广东南华工商职业学院网络安全及平台建设项目采购意向及采购需求公示


相关采购当事人:

受学校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简称“采购人”)委托,学校采购中心组织该项目招标采购工作。为了保障采购各方当事人的合法权益,便于及时了解采购信息,现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原则,将采购人提供的采购项目原始需求进行公示(见附件1),广泛征求各方意见。

有关当事人可以对采购需求以书面形式提出意见或建议(见附件2)。采购中心负责将相关意见或建议转交采购人,并请采购人依据相关法律法规,按照实际情况修改完善需求,以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要求。

请在公示日期起7日内将意见或建议反馈至学校采购中心,同步将电子档文件发至邮箱


本公示内容不作为质疑依据,采购中心对反馈意见不作答复。


联系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天平架沙太南路113号综合楼903

联系电话:020-37198547 钟老师


附件:1、 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省总资金项目采购意向公开 v2.doc

   2、 附件2.doc

广东南华工商职业学院

2020812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