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南华工商职业学院新工科高技能人才实训中心建设项目(一期)第三方测评服务采购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广东南华工商职业学院预对新工科高技能人才实训中心建设项目(一期)第三方测评服务进行采购,现邀请合格的供应商参加竞争性谈判。有关事项如下:

 

1、项目名称广东南华工商职业学院新工科高技能人才实训中心建设项目(一期)第三方测评服务采购项目

2、项目编号南华采【2020057

3、采购人名称广东南华工商职业学院

4、实施地点广东省广州市清远校区

5、采购人联系方式

联系人/联系电话: 陈老师  020-37198547

6、采购内容及数量:信息系统的验收测评服务和软硬件符合性检查服务,出具相应的测评报告等(详见第三章 采购需求书)

7、最高限价:人民币8万元。

8、服务时间:合同签订后按学校安排实施。

9、供应商的资格要求:详见第二章“竞争性谈判须知”。

10、提交谈判文件时间: 2020年1022日下午14:00-14:30(采购文件如有不一致,以此时间为准)

11、提交谈判文件地点:广东南华工商职业学院天河校区综合楼9903采购中心

12、谈判时间: 20201022日下午14:30(采购文件如有不一致,以此时间为准)

13、获取文件方式:无需现场报名,请直接下载采购文件(免费)。

14、所有资料须加盖法人单位公章,一并装入纸袋内密封,封口加盖公章。所有资料均须统一采用A4纸(一式三份)


广东南华工商职业学院

2020年10月16日

 

温馨提示:各供应商应遵守广东南华工商职业学院疫情防控各项规定,防疫期间应按学校要求测量体温、携带身份证原件、佩戴口罩等进出学校,如因不遵守学校防疫要求导致投标人无法按时投标,责任由供应商自行承担。各供应商应如实上报是否有重点疫区旅行史、居住史或接触史,是否有身体异常状况等,禁止有发热、干咳等症状和未经过隔离期的人员参与项目开标活动。

 

因涉及到学校防疫工作需要,请各报名供应商于入校前1个工作日将《校外来访人员出入校园报备》电子版发送至2403544095@qq.com,报备成功方可进入校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