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南华工商职业学院清远校区教师公寓配套项目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根据学院发展需要,为优化清远校区教学环境,广东南华工商职业学院采购中心受学院委托,就广东南华工商职业学院清远校区教师公寓配套物资采购项目所需的相关服务接受合格的国内投标人进行公开投标(招标公告仅在学院校园网上发布),现邀请国内合格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招标项目简介

1、项目名称:广东南华工商职业学院清远校区教师公寓配套物资采购项目

2、招标编号:南华招【2020001

3、招标项目性质:货物采购类

4、项目内容:

1.用途:教学

2.数量:1项;

3.采购内容:

编号

名称

数量

采购预算

1

清远校区教师公寓窗帘布、晾衣杆采购(详见用户需求)

一项

48.06万元

4.实施地点:清远校区

5、最高限价:人民币48.06万元

二、合格的投标人

1投标人须是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投标时提交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

2、具备良好的财务、资金状况。

三、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地点、方式及招标文件售价。

1、获取招标文件时间:2020616日(上午8001130,下午200500)。

2、获取招标文件地点:广东南华工商职业学院天河校区6号楼903(广州市天河区沙太南路113号)

3、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200/套(售后不退)。

四、递交投标文件时间、投标截止及开标时间及地点。

1、递交投标文件时间:2020630日(星期 二)上午830--900

2、投标截止及开标时间:2020630 日 上午900

3、开标地点:广东南华工商职业学院天河校区6号楼9903会议室

五、踏勘现场及招标答疑会

1、 本项目不需要踏勘现场

2、本项目不需要现场招标答疑会

六、招标人名称、地址和联系方式。

1、招标人名称:广东南华工商职业学院

2、招标人地址:广州市天河区沙太南路113号广东南华工商职业学院6号楼903

3、联系方式:邮编:510507      电话: 020-37198547

联 系 人:钟老师

广东南华工商职业学院

2020年6月9日 

分享到: